|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天津三星阳光保温建材厂

天津岩棉板,天津岩棉带,天津岩棉复合板,天津外墙岩棉板,天津岩棉保温板,北京岩...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13012246666
  • 邮件:sxbaowenchang@163.com
  • 手机:1301224666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岩棉板与酚醛板防火隔绝带的比较?
新闻中心
岩棉板与酚醛板防火隔绝带的比较?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岩棉板与酚醛板防火隔绝带的比较
?
防火隔绝带是指为阻遏火灾大面积延烧,起着保护生命与财产功用作用的隔绝空间和相关设备。防火隔绝带设置在可燃类保温材料外墙外保温系统中,按水平方向,采用不燃烧保温缝阻遏火灾沿外墙而上或在外墙外保温系统中延伸的修建外墙外保温防火结构工程。 
  岩棉板防火隔绝带与酚醛板防火隔绝带是现在修建行业中运用广泛的两类防火隔绝带,那么,二者有什么相同和不同之处呢?   
  一、岩棉板防火隔绝带 
  岩棉板防火隔绝带应与外墙外保温系统配套供给。岩棉板防火隔绝带外墙外保温系统应与基层墙体牢靠连接,应能习气基层的正常变形而不发生裂缝或空鼓,应能长时间承受自重、风荷载和室外气候的长时间重复作用而不发生有害的变形和破坏,应具有防水浸透功能。具有必定保温隔热功能,防火隔绝带热阻不得小于外墙外保温系统热阻的40%。 
  二、酚醛板防火隔绝带 
  酚醛板防火隔绝带结构做法是指与外墙外保温系统同步施工,将防火隔绝带所有组成材料固定在外墙外侧的具体办法,包括防火隔绝带位置、规格标准、保温材料类型、张贴办法及面积、锚栓数量及分布、防护层材料类型及厚度、饰面材料类型等。主要有张贴保温板防火隔绝带结构做法和保温装饰板防火隔绝带结构做法。